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哪些症状是肝不好的表现?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12-11 11:41:41 咨询 预约

  哪些症状是肝不好的表现?肝脏负责人体的消化、解毒、排泄、储存等功能,如果肝脏出现问题,身体就容易出现疾病。但是肝脏没有神经细胞,早期出现问题不会有疼痛,等发现的时候往往都是症状比较严重了。怎么办?深圳中医介绍肝不好的症状,看看你是否有。

  一、心情时好时坏例如沮丧、易怒、没耐心、烦躁和大发脾气。

  二、造血是肝脏的功能之一,当肝脏功能下降,你的肌腱、肌肉和其他组织,结果就造成肌肉僵化、上背痛和眼睛干涩的症状。

  三、皮肤失去光泽,搔痒、黄胆、皮肤颜色变黑等等,指甲也有可能变黄。

  四、视力模糊、耳鸣、晕眩、失眠、经前综合症(PMS)、过敏、大肠出血等等。

  五、慢性疲劳有些人不管休息多久都还是觉得累,那恐怕就属慢性疲劳症状。

  六、由于胆汁没有办法将食物顺利分解,并提供通过肠子的食物足够的润滑,而造成经常性的胀气、便秘和消化不良。

  七、当肝脏功能不好,其他器官必须替代肝脏进行某些功能,这就可能造成挥之不去的疲劳感受。

  如果有以上症状,一定要去找医生,找回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