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夏日养生先养心,改善失眠安心神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6-26 15:24:51 咨询 预约

  还有比失眠更难受的吗?

  有,那就是…….

  第二天依然失眠。

  一只羊、两只羊、三只羊…….

  就算数再多的羊,

  依然毫无睡意。

  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加快,大多数年轻人由于加班熬夜,工作生活压力大等原因,陷入失眠的窘境,晚上上床也难以入睡。今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渐渐形成恶性循环。

  要知道长期失眠对身体影响还是比较大的。比如容易出现头晕耳鸣,记忆力减退,疲劳乏力,心烦易怒,心慌心悸,注意力不集中,精神不佳,易疲倦感。女性还可能会出现脱发,皮肤暗沉,身体机能下降,抵抗力变弱等,建议还是要改善睡眠。

  中医认为,心主血、脾统血、肝藏血。长期失眠不仅会暗耗心血,导致血虚,从而引起心慌、心跳、睡不好、失眠多梦等症状,还会导致脾胃虚,肝虚等问题。

  所以想要改善失眠,还是要从养心入手。

  现在预约138元养心安神套餐,可享老中医一对一亲诊,望闻问切帮你辨证体质,私人订制饮食调理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