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女人想要养颜排毒 试试这几招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1-13 11:37:39 咨询 预约

  女人想要容颜好,排毒可以堪称是关键了。因为毒素长期在体内堆积,会影响气血运行、代谢平衡、脏腑功能等。

  简单地说,脸上长斑、长痘、长皱纹……变成黄脸婆等等,都是因为没有排毒没做到位!

  想要拥有健美的身材和美丽的肌肤,女性朋友们,是时候来学学怎样排毒了。

  1.多喝水

 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,其实无论男女多喝水准没错。排泄是重要的排毒方式,喝水可以冲洗体内毒素,减轻肾脏负担。而且在保证饮水量充足的情况下,女性皮肤状况也会得到改善。

  2.多吃纤维丰富的食物

  如果一个人便秘,那么他体内积累的毒素肯定会比排便顺畅的人的多。平时多吃一些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,促进肠胃蠕动,帮助排便,以便排出毒素。

  3.多吃绿豆

  绿豆,性凉味甘,有清热解毒的功效。想要排毒养颜,可以吃一些绿豆汤、绿豆粥,增强肝脏的排毒功能,提高把体内毒素排出的效果。

  4.泡澡

  排汗是排毒常见的方式之一,当我们泡澡时,全身浸泡在热水中,体温上升,毛孔和汗腺都会张开,就会大量排汗,体内的毒素和垃圾也就随汗水一并排出了。

  5.按摩淋巴

  淋巴循环会影响身体的排毒,简单的睡前按摩脖子上的淋巴,就可以促进其排出身体多余水分和毒素,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。

  6.按摩腹部

  如果肠胃出现消化不良,毒素就会滞留在肠道内,无法顺利排出体外。双手重叠,轻柔地画圈按摩腹部,可以促进肠道蠕动,加速毒素排出。

  7.多运动

  想要排毒,就应该保证出汗量。现代女性天天坐在办公室里,几乎没什么出汗的机会,所以最好通过适当的运动,用汗液将体内多余的垃圾排出,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。

  如果不去主动保养,再美的容颜迟早都会衰老。只有及时将体内毒素清除出去的女人

  才能笑到最后,拥有气血平衡的五脏和靓丽的肌肤。

  作为女人,想要变美的你,以上的方法都记住了吗?排毒是一个长期的工程,希望你能好好坚持,总会看到效果的。

  如果你身体上有其他问题想要得到调理,可以选择深圳五洲中医院中医辨证调理套餐,现在预订,仅需27元,就会有老中医为你辨证施治,内外兼理。


立即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