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做个小仙女到底有多难?不吃肉可不行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7-25 09:42:07 咨询 预约

  护肤难,化妆难,卸妆更难

  既担心美妆用品容易脱妆

  又担心美妆用品不容易卸妆

  买了卸妆用品又担心残留

  不仅如此

  皮肤暗黄、长斑、长痘、没气色 ……

  化任何妆都遮不住满脸的丧容

  想做个仙气十足的小仙女真的难比登天

  对于女性来说,除去化妆品的存在,需要的是一个好的气色! 由内而外透露出来的好气色,不仅仅是依赖护肤品在表皮层上带来的短暂改变,真正的气色都是中医内调出来的。中医常说“血为气之母,气为血之帅”, 女人的气色是以气血的循环为根本,要想健康漂亮,就要调五脏,补气血,脏腑调和了,经络通畅了,气血充足了,皮肤状态自然就好了。

  姑娘们要想气色好,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气血问题,补气血也就成为重中之重。

  那怎么补气血呢?一个字“吃”就对了,当然也不是盲目地吃。

  要想气色好,不要怕吃肉!

  很多人认为肉类食物热量高,吃了会发胖,能不吃就不吃。

  其实导致发胖的是肥肉,瘦肉表示这个黑锅它真的背够了。

  像瘦肉、牛肉这类红肉中,脂肪含量较少,蛋白质含量高,更重要的是还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。

  动物性食物中的血红素铁在人体中的吸收利用率比较高,而且不太受别的食物的影响,补气血效果显著。

  不过各种肉类食物的铁元素含量也是不一样的。

  一般来说,在生的状态下,肉类食物颜色越深,所含有的铁就越多,比如心脏、肾脏、肝脏等,有些甚至都红得发紫。

  猪血、鸡血、鸭血这些动物血制品中的铁元素含量也很丰富。

  想要调出好气色,快预约中医女性调理套餐吧,老中医帮你辨证调理,助你调出好气色,活出健康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