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经常这样做,胃病迟早要找上门来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5-15 16:14:41 咨询 预约

  你是否经常这样

  饮食无规律,暴饮暴食

  胡吃海喝,大鱼大肉

  辛辣刺激,白酒啤酒一律来者不拒。

  经常加班喝咖啡提神,咖啡只要连续喝几天胃粘膜马上发脾气开始胃疼。

  时间久了胃炎胃溃疡胃下垂,所有的胃病都找上门了。

  没错,胃就是这样被你折腾坏的。

  那么应该怎么办才能恢复胃的健康呢?

  只有一条路可走,那就是:去医院,看医生。

  现在预约胃肠检查、老中医问诊及调理指导,只要188元

  【检查内容】:

  胃肠不好的高发人群

  1、长期加班者:很多白领都有胃病,其原因就是长期加班熬夜、晚餐不定时,导致胃黏膜受损引发胃病。

  2、饮食无度者:暴饮暴食、不吃早餐、嗜好辛辣生冷等食物,这类人消化道黏膜容易受伤。

  3、不爱运动者:长期缺乏运动,胃肠蠕动、消化液分泌相应减少,就会出现食欲不振、消化不良、胃部饱胀等症状。在“开车族”中,工作原因久坐不动,胃病也是频频发生。

  4、长期奔波者:经常出差、旅行的人,作息和饮食规律紊乱,水土不服等原因容易导致肠胃不适。

  5、中老年人:随着年龄增大,人的消化功能器官渐渐衰退,胃肠蠕动功能减弱,导致胃内饱胀等不适。

  胃肠不好怎么办?

  胃肠不好要调理治疗,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或者中医问诊,查明病因。只有知道了病因才能准确治疗。胃肠不好怎么调理、平时吃什么可以养胃,预约老中医帮忙解决。

  推荐医生:郭广臣主任医师

  预约方式:点击回复>>>姓名+电话+188元中医肠胃调理套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