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胃肠不好看老中医,只要188元保护你的胃健康

深圳五洲医院 2019-04-13 09:18:30 咨询 预约

  夏天,许多人喜欢吃烧烤,喝冰饮,

  辛辣刺激,无辣不欢,

  却不知你的胃肠正处于水深火热。

  早上没时间吃早餐,

  久坐不动、疏于锻炼,

  吃得饱,撑得慌,

  吃饭过快,狼吞虎咽,

  经常加班熬夜,三餐没规律,暴饮暴食。

  大家对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已经习以为常。可是这些不起眼的习惯会逐步破坏胃肠道的正常功能,严重损伤胃黏膜,导致胃炎、胃溃疡等疾病,增加了癌变几率。

  胃对于人体而言也是一个娇嫩的器官,你欺负她,她也会欺负你。当你到胃出问题之后才想起来养胃,这时候亡羊补牢,为时已晚。所以养胃应当在平时中。

  经常胀肚、腹泻、无故恶心、无规律胃痛、厌食、便秘....

  胃肠不好怎么办?

  胃肠不好当然要检查,深圳五洲医院来帮您!

  现在预约胃肠检查、老中医问诊及调理指导,只要188元

  (含胃肠B超检查+中医专家诊疗)

  预约方式:点击回复>>>姓名+电话+188元中医肠胃调理套餐

  胃肠不好是什么原因

  胃肠道不好,除了可能患上了胃肠病如慢性肠炎、结肠炎、慢性胃炎、胃窦炎、胃溃疡等外,还可能是受天气变化、情绪差、熬夜、饮食不当等影响。当本就有胃肠病或者身体虚弱(抵抗力差)时,受这些因素刺激就会出现胃痛、腹痛、腹泻、食欲不振等表现。

  胃肠要调理治疗,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或者中医问诊,查明病因。只有知道了病因才能准确治疗。胃肠不好怎么调理、平时吃什么可以养胃....您可在线预约找老中医帮忙解决。

  推荐医生:郭广臣主任医师

  【医生简介】:郭广臣,主任医师 ,出身中医世家,从医50余年,擅长各种疑难杂病的辨证论治。郭广臣老专家诊治长期失眠、各类胃肠病、咳嗽、神经衰弱、肝病、咽炎、小儿疾病等临床经验丰富,对中医治疗返流性食管炎、慢性胃炎、胃溃疡、结肠炎、习惯性便秘等有独到之处,疗效显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