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【春运回家必备】火车上吃点啥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-02-05 14:42:16 咨询 预约

  一年一度的“春运”已经拉开大幕,辛苦了一年的我们终于可以回家团圆了!

  春运,简称春节运动会,是铁道部主办的全国性运动会,每年举办一次。比赛分为网上抢票、电话订票、排队买票三大项目。每大项分猛击鼠标、较快按键、原地站立、负重暴走、穿越人海五小项。全国23个省、5个自治区、4个直辖市数亿人次参加。

  春运有多挤,挤过的才知道,可是,挤成肉饼也抵挡不住我们回家的心。为了回家,我们可以连坐三天三夜,甚至连站三天三夜,只有要到家,一切都好了!

  说到坐火车回家,我们有必要谈谈火车上吃点啥。好不容易买到票,挤上车,可不要因为火车上饮食,出现了健康问题,影响到我们回家的心情。所以火车上吃得健康,才是关键。

  火车上吃点啥呢?

  **能在火车上食用米饭,不过如果你觉得火车上的伙食太贵,心疼口袋里的票子,可以参考以下饮食方法。

    温馨提示:带一个保温杯/水杯,会给旅程带来极大的便利。尤其是有新脑血管疾病的老人,要多喝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