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如何预防卵巢早衰?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-05-06 16:37:23 咨询 预约

  女性在35岁以后会出现卵巢衰退的情况,但是随着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加和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,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出现卵巢早衰的情况。如何预防卵巢早衰呢?深圳中医介绍如何预防卵巢早衰。

  1、 要保护好卵巢一定要早睡,晚上较好 10—10点半就睡,23点以后睡就有可能伤害卵巢了。不抽烟、少喝酒,保持心情舒畅愉悦。

  2、 可以尝试快走及散步等并非常剧烈的运动,帮助提高身体的抵抗力。

  3、 多吃含蛋白质、维生素、钙、铁、叶酸等营养物质的食物,如鸡蛋、牛奶、肉类、豆类、绿色蔬菜等。

  4、 不要乱吃减肥药,不少减肥药都有损身心健康,甚至会直接导致卵巢早衰。

  5、 出现月经不调,闭经,痛经等症状时,及时就医。不要相信什么生完小孩痛经就会好的传言。

  女性调理就选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。